市领导开展中心城区水环境整治专项督查

来源:中国宁德 发布时间: 2018-08-08 08: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7日上午,为进一步强化推进“创文明城、迎省运会”中心城区水环境整治工作,副市长黄国璋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中心城区开展黑臭水体整治、雨污分流改造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南漈溪流域河道、东湖塘北港水体整治情况及中心城区雨污分流改造二期施工现场。

  黄国璋指出,做好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整治既是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创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要求,也是提升宁德城市形象,迎接省运会召开的重要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工作开展,确保在年底前完成雨污分流改造二期、东湖塘北港水体整治提升、南大塘河道整治等工作,并加快推进少年宫路以北老城区、金涵组团、东兰组团污水管网完善、雨污分流改造等管网建设工作,力争在省运会召开前,内河水体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效,年底前基本消除内河水体黑臭现象。(记者 郑舒)

网站编辑:陈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