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体协主席王美香到宁德调研省第十届老健会筹备情况

来源:中国宁德 发布时间: 2018-06-22 09: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王美香主席一行实地调研市体育中心新建门球、地掷球馆

  6月20日,福建省老体协主席王美香带队前来宁德调研省第十届老健会筹备情况。

  此次调研内容包括省第十届老健会的场地建设进展与保障、人员食宿安排、开、闭幕式工作、宣传工作等。上午,王美香一行实地查看了市体育中心新建体育馆,市体育中心新建门球、地掷球馆,省老健会闭幕式地点市高级中学礼堂、东侨开发区世鸿大酒店等地。王美香针对调研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市老体协主席、市筹委会驻会副主任范世尧,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筹委会秘书长许余丁,市体育局副局长、市筹委会副秘书长章天军陪同调研。

  

省运会老健会市筹委会汇报省第十届老健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下午举行的省老健会筹备工作汇报会上,王美香听取了省运会老健会市筹委会关于省老健会筹备工作的汇报,对我市承办省老健会筹备工作给与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筹委会副主任林月玲,市老体协主席、市筹委会驻会副主任范世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筹委会秘书长许余丁主持会议。(本网记者 郑力炜 文/图)

网站编辑:陈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