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启动2018年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宁德 发布时间: 2018-06-13 09: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12日下午,市政府办牵头市环保局、市经信委、国网宁德供电公司组织开展2018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宣传启动日活动,引导各级各部门公共机构工作人员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践行节能低碳的生活方式,力争成为节能低碳的先行者。

  今年6月11日至17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宣传主题为“节能降耗、保卫蓝天”。我市通过举办《福建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和《公共机构节能条例》等有关内容的知识竞赛,向市直机关单位和各县(市、区)政府办发放1200多张大型节能宣传油画,倡议实施生活垃圾分类等方式进行多样化宣传,取得了良好成效。据悉,宣传周期间还将开展节能服务“闽东”等专场宣传活动,广泛深入各个公共机构进行节能宣传实践活动,共同营造节能低碳的浓厚氛围。 (闽东日报记者 苏晶晶)

网站编辑:陈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