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中国宁德 发布时间: 2018-06-12 15: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11日,市政协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市政协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动员部署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兰斯琦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章瑞进、刘水金,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美莺,党外副主席王代忠、刘登健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第十六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同时,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关于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的通知,研究市政协实施方案。

  兰斯琦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为我们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好教材,必将有力推动促进学习的深入开展。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文原著,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新高潮,做到真学、真悟;在学习过程中,要查找问题和差距,全面剖析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把握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要做到弄通做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精神落实到委员履职和政协机关工作实践中。(记者 叶陈芬)

网站编辑:陈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