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总工会授予市中心运作科“2020年宁德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来源:宁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3-05 09: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期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和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2021年2月4日,宁德市总工会授予宁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运作科等50个集体为“2020年宁德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公积金工会和广大干部职工将以“工人先锋号”为榜样,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工运时代主题,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载体,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技能竞赛,积极参加群众性创新活动,为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全方位推动宁德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