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调研乡村食品安全

来源: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1-03-04 10: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启动之际,2月25日,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管钟乃贵总监带队深入古田县杉洋镇和蕉城区洋中镇开展乡村食品安全调研。钟乃贵总监一行与杉洋、洋中市场监管所干部座谈了解乡村市场监管工作情况,深入杉洋镇、洋中镇沿街副食品店、餐饮店、农贸市场和杉洋镇东吉村敬老食堂、村卫生所检查商品来源、质量状况、规范经营等情况,并向经营者宣传法律法规,对发现的一些情节相对轻微的问题当场进行纠正、指导。钟乃贵总监要求基层市场监管所要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契机,以“再调研”为抓手,跟着问题走、奔着问题去,突出日常监管工作重点,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下大力气解决食品药品市场主体环境卫生不整洁、商品分类不规范、索票索证不齐全等突出问题,为广大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新生活提供强有力的食品药品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