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审计局专题动员部署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来源:宁德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1-03-04 08: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宁德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专题传达贯彻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宁德市审计局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工作方案》,明确宁德市审计局开展“再学习”的3项具体举措、“再调研”的“1+N”模式9个课题、“再落实”的7个方面重点任务,对组织实施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认识再提高,准确领会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三个“深刻认识到”要求,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的政治担当,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措施再强化,立足“再学习”,坚持专题学、常态学、重点学,解决好思想问题;立足“再调研”,围绕如何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等课题开展调研,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提供决策参考;立足“再落实”,聚焦主责主业,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落地见效。三要责任再压实,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完善领导机制,成立领导小组,压紧压实责任,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落实体系;班子成员带头认真学习、深入调研、狠抓落实,大力弘扬“四下基层”“滴水穿石”等优良传统作风,引导审计干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争当先进,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