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双十一”预计我市快递处理量同比增长20%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0-29 11: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6日,记者从宁德市邮政管理局了解到,在日前召开的2020年全市邮政快递业旺季服务保障动员会上,对今年我市今年业务旺季形式作出研判,预计今年“双十一”我市快递行业处理量将达991.57万件,同比增长20%左右,其中,收件量预计达344.89万件,投递量预计达646.68万件,同比分别增长15%和24%左右。

  结合本市行业特点,市邮政管理局对我市快递行业从业人员提出意见,从疫情防控、网络稳定、处理能力、末端压力、行业安全等方面剖析问题,直面挑战。坚决守住旺季保障安全底线,杜绝麻痹松懈思想,严格落实防疫举措,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演练。同时,确保旺季服务质量不下降,强化提升集散处理和网点中转能力,重点提高消费者反映问题处置水平。确保行业稳定运行,实现质量“双十一”、安全“双十一”、绿色“双十一”。(记者 张颖珍 通讯员 牛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