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召开创城攻坚推进会

来源:宁德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7-01 17: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1日上午,市应急组织召开创城攻坚推进会,传达学习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精神,并结合本单位,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济光主持会议并作重要部署讲话,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袁济光局长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拿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姿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落实落细创城工作;要落实工作职责,认真对照《任务清单》,主动对接联系,严格材料质量关,积极对接意见型指标和负面清单的评价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不失分;要营造浓厚氛围,运用局门户网站、“宁德应急”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持续推送创城系列公益短片,加大不文明行为的曝光力度,助力形成“人人抓创建”的强大氛围;要持续深化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志愿者工作水平,结合主题党日,社区、企业共建等,深入开展文明劝导、环境整治、文明交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指导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党风政风促行风民风;要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决防范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