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专题研究节能减排工作

来源:宁德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6-30 11: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2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济光主持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度节能工作,部署创建市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节约型机关,并就切实落实好年度机构节能减排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把节能创建工作作为年度重要工作内容来抓,以节电、节水、节油、节约用材和节能采购为重点,对照标准要求,建立并完善各项工作制度,着力开展设施设备改造,不断提升节能管理软、硬件水平。

  二要统筹安排,密切协作。要按照工作计划,加大落实力度,强化科室协作,积极对接节能创建验收工作,确保按时间、高标准完成任务。

  三要强化学习,增强实效。要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节能低碳有关文件规定,提高干部职工对创建工作知晓度和参与度,加强与其他单位的经验交流,虚心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总结提炼务实高效的工作方法,采取行之有效的节能举措,使今年的节能减排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