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交警以最高礼遇护航援鄂英雄凯旋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4-03 11: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1日上午,宁德首批返宁援鄂医疗队凯旋归来,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为确保接送援鄂医务人员车队安全、有序返程,交警支队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全面做好援鄂医疗队返宁欢迎仪式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以最高礼遇全程护航援鄂医疗队车队 

    一是科学制定护卫方案。支队高度重视援鄂医疗队返宁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调度警力,提前深入调研路线周边道路情况,排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并制定出详细的交通安全保障方案及应急处置预案,抽调人员及车辆参加演练,确保整个护送过程万无一失。二是最高礼仪迎接车队。活动当天,从宁德南高速口接上援鄂英雄后,早早守候的交警“铁骑”队员们护航援鄂医疗队安保小组立即出动,以警用摩托车开道,形成护航车队阵型护送援鄂医疗队车辆安全到达宁德市体育馆,全程警车开道,警灯闪烁。三是最高标准护卫车队。沿途执勤警员严格按照方案部署,提前上岗,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加大重点路口的指挥、疏导和途经路段的巡逻管控,引导各类车辆有序通行和停放。执勤期间,全体执勤交警规范着装,警容严整,精神昂扬饱满,车辆通过时,全体执勤交警面向车辆立正敬礼,铁骑队带领车队安全通过每条街道和路口,医疗人员也纷纷挥手致意,整个护送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