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食药检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2-19 09: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当前正值全国奋战新型冠状病毒的关键时期,连日来,宁德市食药检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 

  “疫情在哪里,党员就要战斗在哪里,只要有需要我责无旁贷”林川同志说。他是我市市场监管系统唯一一名市直机关疫情防控党员应急突击队成员,穿着厚重的防护服蹲守在动车站、高速路口等监测点,审核登记人员和车辆信息、测量体温、对重点疫区人员进行劝返等等,24小时待命,冲锋在前,哪里有需要就去哪里,直到疫情结束。

  据了解,自2月12日开始,宁德市食药检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荷园社区‘危难显身手,战“疫”当先锋’疫情防控行动,每天轮岗坚守在荷园社区葫芦花园入口的设卡点,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劝导居民不外出不扎堆、对出入人员和车辆进行登记、测量体温……不怕苦、不怕累,坚守在防控疫情第一线。

  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抗击疫情,共克时艰,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疫情就是战情,共产党员,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食药检人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