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财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1-20 09: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9日,宁德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一鹏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薛卫星组长一行出席并讲话。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支部全体党员,宁德市财政局离退休老干部支部书记、宁德注册会计师联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高一鹏同志指出,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第十一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我局紧紧围绕主题主线,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及“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市委提出的“五个想一想”“五个走前头”,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提高了知信行合一能力,思想政治受到深刻洗礼,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了提振,践行群众路线,有效解决一些群众最急最盼的问题,涵养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高一鹏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在学深悟透、问题整改和长期坚持上下功夫,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推动守初心担使命融入日常,发挥长效。要巩固拓展成果,永葆初心本色,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定力和能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持续抓好各项整改落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薛卫星同志对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二要持续落实上级部署;三要持续推进自我革命;四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五要持续完善制度机制。

宁德市财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全体党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