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财政局开展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1-20 09: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7日,宁德市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交流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一鹏主持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联系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了思想认识,李应付、范理宝同志进行了重点发言。 

  李应付同志强调,作为一名财政干部,牢固树立踏踏实实工作,清正廉洁做人,自觉抵制个人主义、拜金主义、享乐主义的侵蚀,努力做到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抵得住引诱、经得起考验。结合分管的政府采购、财政投资评审、国库资金安全等业务工作,正确依法按程序办事,同时要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为新时期宁德的财政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范理宝同志指出,一要脚踏实地,干事实在。从实际出发,主动认领任务,主动谋划工作,以积极进取的态度,敢闯敢试,狠抓落实;二要想为敢为,不辱使命。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心无旁骛、义无反顾地“撸起袖子加油干”,慎独慎微慎言慎行,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三要勤为善为,做好表率。自觉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发挥“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地完成好本职工作,在真抓实干中担当起历史重任。                   

宁德市财政局开展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