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局长俞开海带队调研闽东药品监管工作

来源: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1-17 08: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3-14日,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俞开海赴闽东柘荣调研“元旦”“春节”两节期间药品监管工作。宁德市政府副市长黄建龙、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黄远航、柘荣县委书记郭宋玉、县委常委宋振,省药监局药生处、福州药品稽查办公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俞开海局长先后深入广生堂药业有限公司化验室、研发中心,力捷迅药业有限公司展示厅以及天人药业太子参种植基地实地考察,并分别与广生堂药业和闽东力捷迅药业管理人员座谈,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并听取企业对药品监管部门的建议和意见。俞开海局长充分肯定了柘荣药品生产企业在提升产品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率、推动地方药业产业发展方面的努力,并要求企业要加快人才培养,进一步突出研发作用;扩大产能,提高硬件设施竞争力;建立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加强产品质量安全管控和安全生产管理。同时,要求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管与服务,积极帮助企业消除安全隐患,解决发展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