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宁德分院召开2019年度分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来源: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1-17 08: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0日,宁德分院召开2019年度分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省院林尧副院长、人资部吴燕同志出席会议。

  宁德分院封影院长代表班子对分院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班子成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在听取汇报后,林尧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宁德分院2019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分院在人手紧张的情况下,检验、质量、科研、省中心建设、质量管理、党风廉政等工作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希望2020年分院员工要更加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好特检机构技术优势,从技术层面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在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此外,要让创新发展成为新常态,要依托省压力管道元件产品质检中心积极开拓新的业务增长点,进一步提升核心能力,促进分院长足发展。

  会后分院员工还对分院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情况和新提任科室主任(副主任)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