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省、市级主流媒体相继报道闽浙省际(汾关)春运“520”联勤机制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1-15 14: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8日上午,2020年春运闽浙省际(汾关)交通安全联勤服务站启动仪式在福鼎汾关举办,这也是闽浙两省交警护航春运的第20个年头。为做好该活动宣传报道工作,宁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按照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阮细章指示要求,在2019年12月26日、2020年1月7日先后组织十余家媒体记者赴福鼎汾关开展采风活动,并草拟好活动新闻通稿,在启动仪式当天还联合宁德人民广播电台开展“微直播”活动。  

  此次启动仪式,得到了新华社、人民日报、学习强国平台、人民公安报、福建电视台等23家中央、省、市级主流媒体相继报道,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1月10日新华社新媒体报道《闽浙“联勤”共护春运回家路》;1月13日,《人民日报》刊登《岁末年初看基层:闽浙两省三地520联勤机制护航春运回家路》;1月11日,学习强国平台刊登《基层风采:福鼎交警汾关中队守好北大门情暖百姓心》;1月10日,《人民公安报交通周刊》头版刊登《闽浙启动春运联勤联动模式》;1月8日晚上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东南卫视报道启动仪式现场情况;1月8日《福建法治报》整版刊登《收好“北大门”情暖百姓心—写在闽浙省际春运交通联勤“520”工作模式实施20周年之际》。《闽东日报》《宁德晚报》《宁德电视台》等市级媒体相继交警支队春运工作进行宣传报道。 

  2020年春运已经拉开大幕,宁德公安交警部门将牢树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省际春运“520”联勤机制,履职担当,主动作为,坚决打赢鼠年春运保畅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