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闽拥军光明行”在宁德市举办

来源:宁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0-01-14 11: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9日,“八闽拥军光明行”活动在宁德福安市举办。 

  此次活动在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支持指导下,由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省慈善服务协会、福州东南眼科医院、宁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福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旨在进一步发挥社会组织、经济组织在拥军优属事业中的特殊作用,为退役军人、军人直系亲属等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浓厚氛围,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退役军人、军人直系亲属等开展眼病筛查、眼健康咨询;为军人子女提供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科普服务,并提供白内障、翼状胬肉救治,切实减轻了患者经济负担。 

  本次活动33名退役军人、军人直系亲属提供眼健康体验,筛查出适合手术眼病患者18人(其中白内障12人,胬肉6人)。此外还慰问4名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围巾、春联等过节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