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锡文梁伟新走访慰问驻宁海军某部

来源:宁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0-01-14 11: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市长梁伟新走访东部战区海军宁德某部,代表宁德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郭锡文对驻宁海军某部部队各项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广大官兵积极参与支持宁德市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推动海上养殖综合整治、挂钩帮扶贫困村及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他表示,宁德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加强军地共建合作,全力帮助解决困难问题,共谱新时代双拥新篇章。 

  东部战区海军驻宁德某部部队长、政委表示,宁德是官兵的第二故乡。宁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骄人成绩,令人鼓舞、倍感振奋,官兵们生活和工作在这里,幸福感也越来越强。部队将在抓好自身各项建设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地方发展,为宁德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