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度宁德市公安机关民警荣誉仪式举行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2-10 09: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9日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度宁德市公安机关民警荣誉仪式在市艺术馆举行,一批工作业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获得荣誉称号。市委书记郭锡文、市长梁伟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敏、市政协主席兰斯琦以及市领导王世雄、冯桂华、刘登健,市法院院长董明亮、市检察院检察长施忠华等出席活动。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胡楠在仪式上致辞,他说,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主线,用宁德公安的力度、速度和温度,在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等方面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今晚我们在这里举行公安机关民警荣誉仪式,就是要传承忠诚基因、激励担当作为,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宁德公安工作击鼓再出征、奋楫再扬帆。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宁德公安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荣誉仪式上,8名退休民警代表受颁光荣退休纪念奖章;5个先进集体代表、5名先进个人代表受颁奖章和证书;10名分别从警30年、20年的民警代表受颁金质、银质荣誉章;同时,新警代表进行了入警宣誓。(记者 陈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