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闽东站)火热开跑!3000跑友乐奔上金贝

来源:宁德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9-12-02 09: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1日上午,2019 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闽东站)暨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宁德赛区)“安利杯”登山赛在蕉城区金涵乡上金贝鸣枪开跑。本次比赛设有男子组和女子组,赛程共6公里,报名参赛选手达3000多人,其中6位国际友人。 

  本次比赛由中国登山协会、宁德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来自肯尼亚的NGATIA NEWTON CHEGE(恩加蒂亚·牛顿·切格)是一位黑人小伙,只见他一路遥遥领先,当他的身影出现在终点区建文广场时,赛道两侧观众们为他鼓掌喝彩,最后他以19分48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一名。来自福州跑团的李新旺以20分37秒获得男子第二名。我市选手阮荣高以23分12秒获得第三名;来自霞浦县的选手林汀获以23分37秒获得女子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