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残联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0-21 10: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日前,会党组围绕严明纪律规矩——依法依规做好残疾人工作主题,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集中学习研讨,会党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1018日下午,市残联党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等相关篇目,进一步严明了纪律规矩。 

  10月18日晚,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谢永华作了题为《严明纪律规矩——依法依规做好残疾人工作》的重点发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王传富作了题为《严明纪律规矩,做好残疾人工作》的交流发言,党组书记、理事长凌庆贤作了题为《自觉严守纪律底线,依法依规做好工作》的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严明纪律规矩,就是要在工作生活当中,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党的领导,自觉维护党的章程、制度和规定的严肃性、权威性,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保持对纪律的尊崇和敬畏。凌庆贤理事长对学习研讨进行了小结,他指出,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依法依规落实好残疾人各项扶残助残惠残政策,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敢于担当、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的残疾人工作者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