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全市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新国标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0-21 09: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顺利贯彻执行国家机动车污染物排放的新标准(以下简称“新国标”),夯实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1015日,宁德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全市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新国标推进会,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吴美潘主持召开会议。全市18家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负责人、技术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我市“新国标”的实施情况,对111日前全面完成“新国标”做了再部署、再动员。 

  吴美潘强调,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新标准的全面执行,对进一步加强我市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减少机动车新增污染物排放,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有积极的作用。各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要按照新标准实施要求,及时做好检测场地、软硬件设备及人员安排等准备工作,主动协调设备供应商及平台开发商,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转换新标。同时要加强排放检验内部管理,全面自查整改检测过程中存在的管理漏洞,促进检测过程公开化、透明化、痕迹化,构建公平规范的机动车检验市场秩序,强化机动车污染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