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支部联合盲协开展“我是党员 我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0-18 12: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迎接第36届国际盲人节, 10月15日至10月18日,市残联党支部联合盲协深入宁德市公交公司开展“我是党员 我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公交公司司机免费提供推拿按摩。 

  为向公交公司司机提供优质的按摩服务,市盲协从全市选调8名技术娴熟的按摩师,在免费按摩操作中,技师们手法娴熟,穴位推拿精准到位,得到了公交公司师傅们的交口赞誉。三天的活动中,盲协志愿者们共为公交公司师傅提供义务按摩服务80多人次。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志愿者们弘扬、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的一次办实事活动。通过活动,让司机对推拿按摩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更是通过推拿按摩服务让司机们身心得到放松,保持健康的生活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