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参观“我和我的祖国”书画展

来源:宁德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19-10-10 08: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溢彩颂祖国。10月8日,市食药检中心班子成员带领党员干部走进宁德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观2019年福建省“我和我的祖国”重阳节宁德专场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由中共福建省文明办、宁德市文明委主办,以“拳拳爱国心、浓浓敬老情”为主题,共汇集了100幅书画作品,生动展现了书画家们对党和祖国的深情厚谊,为伟大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畅享文化盛宴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的使命,不断发扬“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扑下身子、甩开膀子、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做好新时代食药检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