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审计局组织2019年对口援疆项目和资金审计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9-27 07: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推动党中央援疆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和援疆项目顺利实施,保障援疆资金和项目发挥应有的效益,宁德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赴新疆呼图壁县开展2019年对口援疆项目和资金审计。  

  在项目审计进点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对本次援疆审计的依据、对象、目标和主要内容等进行解读,宁德分指挥部领导简要介绍了“十三五”以来宁德援疆项目建设进展、资金收支及年度工作经费管理使用情况。宁德市审计局党组曾家庆书记充分肯定宁德分指挥部在宁德市委、市政府和受援地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援疆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果和成效,并就如何做好2019年度援疆审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援疆审计重要意义;二是突出重点、加强沟通,提高现场审计效率;三是廉洁自律,文明审计,依法履行审计职责。  

  下一步,审计组将根据省厅工作方案开展对口援疆审计。(宁德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