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审计局召开最大上市国企审前调查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9-20 07: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宁德市审计局在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审前座谈会,该企业为宁德最大上市国有企业。会上,闽电公司主要领导人员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制度建设、近三年经营状况等。宁德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春融宣讲了最新《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重点讲解了国有企业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的内容;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审计人员开展审前调查应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四严禁”工作纪律,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从审;二是强调被审计单位要正确认识和对待本次审前调查工作,及时、完整、真实地提供相关材料,做好配合工作。 

  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财务人员等共计20多人参加会议。(宁德市审计局)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