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交通运输局分赴霞浦、寿宁县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工作调研

来源:市林业局窗口、市交通运输局窗口 发布时间: 2019-09-10 15: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22日,根据市工改办的统一部署,市林业局副局长吴加武邀请省林业局审批处相关人员赴霞浦县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情况调研。吴加武一行听取霞浦县工改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霞浦县工改开展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要求霞浦县强化任务落实,加强市县沟通反馈,严格督促指导,及时对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动态检测和跟踪分析,按时按要求完成工改各项工作。

    9月6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颜忠甲带队前往寿宁县对接工程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厘清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探讨下一步推进措施,并就当前存在的部分困难问题及工作难点,要求寿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要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沟通协调,突出重点,按时保质完成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