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代办人一趟跑 七人难事全办好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06 10: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让闽东医院吴秀琴、李康增、缪鸿健、刘文威等7位医生颇为高兴的是,困扰他们多年的医师资格信息错误和缺失问题终于得到解决,这意味着将来执业医师变更注册、多机构执业备案、医师定期考核等可以无障碍申请。而这些麻烦也只是代办人郑丽彤到宁德市行政服务中心卫健委窗口跑一趟就解决了。

  随着近年来我市 “放管服”改革持续深化,市卫健委持之以恒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从2017年开始,找准突破口,大胆公开承诺,公布并动态调整“最多跑一趟”和“一趟不用跑”清单,借助快递助跑、省网上办事大厅、闽政通APP等方法,对符合办理要求的事项,成熟一项调整公布一项,清单事项从最初11项增至现如今的76项,最大限度满足了企业和群众对“快审批、优服务”的期待。自2018年至今,市卫健委窗口四星标准办理的事项有1262件,五星标准办理的有12件,极大地提升了行政效能,增强企业和群众的改革获得感。(记者 叶陈芬 通讯员 谢旭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