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成功举办国际跆拳道公开赛

来源:宁德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8-12 09: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0日-11日,2019年福建全民健身运动会(宁德赛区)跆拳道比赛暨金云龙国际跆拳道公开赛(中国站)在宁德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国内及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等43支队伍939名运动员、教练员在此汇聚一堂,切磋跆拳道技艺。 

  当日上午,来自韩国金云龙跆拳道馆的运动员们为全场数千名观众进行了跆拳道团体操、格斗、腿法、腾空踢练习板等精彩的表演。只见表演者不时腾空而起,连续进行两个旋转空翻后准确踢中架设近两米高的练习板,随着木板碎裂,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在随后进行的个人品势、团体品势、竞技、跆舞等项目比赛中,身着道服的选手们一招一式干净利落、虎虎生威,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有的小选手虽然年纪不大,动作稍显稚嫩,但其全神贯注、充满坚毅的神情,充满力度与美感的动作已经初具专业风范。 

  本次比赛由宁德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宁德市体育总会、宁德市跆拳道协会承办。此次大赛全面展示了跆拳道运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成果,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无论是参与人数,还是规模都达第十六届省运会以来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