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交通运输局专题研究案后整改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7-10 17: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年7月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青主持召开案后整改专题会议,颜忠甲副局长、纪检组李芳组长以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建办汇报案后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对《案后整改工作报告》材料进行仔细审查,提出修改意见。李芳组长对我局案后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高度重视整改成果的总结应用,及时组织“回头看”,坚决防止问题反弹;二是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要建立警示教育常态化机制,提高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三是要进一步推进制度落实。对市委巡察以及本次案后整改工作中建立完善的一系列制度机制,加强督促落实,提高制度执行力;四是要进一步强化执纪问责。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触犯纪律底线动辄则咎。林青局长强调,交通运输各级各部门要以讲政治的高度扎实做好案后整改后半篇文章,要把巩固案后整改成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常态工作持续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