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的关怀——宁德市交通执法支队看望慰问一线执法人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7-09 17: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入夏以来,天气变化多端,暴雨和高温天气交替出现,影响道路交通安全,更考验着坚守在一线岗位的交通执法人员。7月8日上午,宁德市交通执法支队李玉祥副支队长带队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执法人员,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带去一份关爱和清凉。 

  慰问小组一行先后来到汽车南站、火车站等重点执法区域,为坚守岗位的执法人员送上了凉茶等防暑降温品,对他们战高温、斗暴雨、尽职履责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大队领导结合辖区实际,合理安排路面勤务,做好防暑降温后勤保障工作,及时提醒上路执法人员携带防暑药品,切实保证自身安全同时,希望一线执法人员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敬业奉献的新时代交通人精神,扎实做好“打非治违”和安全监管各项工作,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宁德市交通执法支队  傅梦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