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健康咨询义诊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6-17 10: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提高城乡居民知晓率、获得感和参与积极性。6月14日上午,宁德市卫健委蕉城区卫健局在蕉北鹤峰社区继光花苑小区,联合举办2019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大型健康咨询、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为群众宣传普及了老年人健康保健、慢性病健康保健、家庭医生签约、健康扶贫等知识。来自宁德人民医院、蕉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多家单位的党员医务骨干为群众提供义诊、咨询和健康教育服务免费赠送对症治疗药品并指导用药社区志愿者为群众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此次健康咨询、义诊,共为群众咨询义诊1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活动,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提升群众健康获得感和满意度,使群众更加深入了解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和益处及健康扶贫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