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召开全市生态环保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视频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6-17 09: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14日,我市召开全市生态环保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视频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美潘和驻局纪检组组长余瑞琪分别做工作强调;市、县工信、自然资源、住建、水利、农业农村、林业、海洋渔业、生态环境等部门负责人在市、县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环保领域专项治理,是推动生态环保领域突出问题整改,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重要工作,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在去年专项治理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总结提升,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深化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结合扫黑除恶工作,深入查找本地区本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整改问题,及时移送线索,切实把存在的问题找清楚、查明白。二要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措施,实行挂账销号;要注重问题原因分析,制定完善相关政策制度,并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固化成长效机制。三要强化专项治理工作进展、问题整改情况的督促指导,采取督本级与督下级相结合的方式,及时发现和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