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管局、省特检院宁德分院联合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及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省特检院宁德分院 发布时间: 2019-06-17 08: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特种设备使用单位日常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结合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的工作要求, 67日,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特检院宁德分院联合福建省天湖游乐有限公司、宁德永盛物业在宁德东湖游乐园、仕林·东湖住宅小区分别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宣传和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在各参与方的密切配合协作下,“游乐设施安全应急救援演练”和“电梯故障困人救援应急演练”达到预期效果。市管局、宁德分院同志对演练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建议,要求使用单位通过演练认真总结经验,不断缩小应急演练与实战之间的差距,确保在实战中能够真正“拉得出、冲得上、控制得住”。活动现场还累计发放“特种设备使用安全”宣传材料400多份,帮助市民答疑解惑,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