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交通局质监站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市质监工作例会暨农路抽检质量分析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6-14 15: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12日,宁德市交通质监站召开全市上半年度交通建设质量安全工作例会暨农村公路抽检质量分析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市交通局汤建文总工、市局计建科、总工办、各县(市、区)交通局分管领导及质监所(站)负责人。

  会议首先由宁德站通报了全市上半年交通建设质量安全工作与农村公路抽检情况,随后由各县围绕属地项目一月一督查开展情况、县级监督项目工作、质监所改革近况、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汤建文总工强调,一各县要认真总结省质监局第一季度农村公路抽检反映出的突出问题,督促各参建单位严格整改,确保质量;二不断总结完善好的经验做法,条件成熟的可以进一步向全区推广;三对管理较差的项目,要提高监督检查力度,齐心协力形成高压,直至有效整改;四监督与服务要有机结合,提高管理时效,创新管理理念、措施高起点、高目标要求,抓好项目各参建单位质量保证管理体系的监督检查。(宁德交通质监站  林力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