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蕉城分局开展“忠诚保平安,利剑除黑恶”文艺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6-13 08: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烈氛围,6月12日上午,蕉城分局联合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法院、区检察院等10余家单位,在蕉北街心公园开展“忠诚保平安,利剑除黑恶”——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宣传活动,向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知识,介绍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吸引了大批过往市民驻足参加。 

  在活动现场,蕉城分局民警为群众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并接受咨询,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让群众了解黑恶势力性质犯罪活动的内容,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提供黑恶势力各类违法行为的线索和证据,自觉加入与黑恶势力斗争的行动中。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治安稳定,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努力营造防范和打击黑恶势力的强大声势,形成震慑,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为祖国七十大庆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