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功模座谈会暨“向杨春同志学习”经验交流会召开

来源:宁德网 发布时间: 2019-06-12 10: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弘扬新时代“公安楷模”精神,进一步学习传达贯彻各级领导对杨春同志先进事迹的批示指示精神,激励广大民警积极投身大庆安保工作,6月5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功模座谈会暨“向杨春同志学习”经验交流会。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胡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会见第三期“公安楷模”和公安英模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省、市领导对杨春同志先进事迹的批示指示精神;通报全市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和大比武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要聚焦学习贯彻新思想新要求,把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与“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同时,再次掀起向杨春同志学习热潮。要聚焦弘扬新时代“公安楷模”精神,始终围绕中心抓典型,培树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有特色的先进典型,扎实推进典型培树开花结果。要聚焦打赢大庆安保硬仗需要,做实战时思想政治工作,强化战时表彰奖励,科学安排实战训练,扎实推进实践活动提档升级。(记者 郑雨桐 通讯员 吴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