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城分局联合相关单位积极组织开展“5.15”宣传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5-17 15: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15日是全国第10个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为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当天上午,市公安局和蕉城分局经侦大队、东侨分局经侦大队在万达广场开展“与民同心,为您守护”大型宣传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明松、经侦支队支队长张高顺、政委林致锋出席活动。市人民检察院、中国人民银行宁德中心支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近20家单位参与协办。 

  在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品、接受咨询等方式,面对面向群众介绍非法集资、合同诈骗、互联网传销、电信诈骗等风险型经济犯罪形势和特点,剖析典型案例,讲解常见犯罪伎俩,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和防骗能力。福建法治报、宁德电视台、东南网等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次,较好地展示了我市公安机关忠诚履职保大庆、担当作为护发展的决心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