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福州港口管理局宁德分局深入企业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5-16 16: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15日,福建省福州港口管理局宁德分局薛秀忠局长带领分局沙埕站负责人到沙埕港区迈拓码头、杨岐作业区16#泊位等企业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薛秀忠听取了企业关于生产建设进展现状和扫黑除恶实施情况,传达通报了福建省通报六起党员干部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案件。

薛秀忠强调:一是思想要重视,配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除阻碍企业发展的黑恶势力。二是行动要迅速,要宣传到位,在企业及码头现场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标语,营造扫黑除恶氛围;要排查到位,对企业生产建设各环节进行梳理,是否有遇到“沙霸”、“路霸”等黑恶势力;要上报到位,及时向分局报送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疑似线索。三是沟通要顺畅,加强与分局及辖区管理站的沟通联系,及时反映存在的问题。四是台账要完备,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持续性和连贯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