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帮扶•助残圆梦”2019年福建省宁德市残疾人就业招聘会在福鼎举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5-13 16: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511日,在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由省、市、县三级联办“就业帮扶助残圆梦2019年福建省宁德市残疾人就业招聘会在我市福鼎举办。此次招聘会由福建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宁德市残疾人联合会、福鼎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福鼎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指导中心承办,各县(市、区)残联和福鼎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协办。 

  通过省、市、县三级残联及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的积极组织及筹备,招聘会吸引了来自福州、莆田、福安、福鼎等地共12家企业参与了招聘,提供了服务员、盲人按摩师、销售专员、康复技师、幼儿康复训练师、电商平台客服、宿舍管理员、统计、调试工、仓管、门卫、普工等适合各种类别残疾人的岗位164个,来自福鼎、柘荣、周宁等县(市)的120多名残疾人到会求职,有51名残疾人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省、市、县三级残联及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结合招聘会活动的有利契机,积极与用工单位对接,扩大宣传残疾人就业扶持政策,引导鼓励用工单位开发适合残疾人的就业岗位,安置残疾人就业,进一步拓展了我市残疾人就业发展空间,搭建残疾人就业供求平台,提升残疾人就业推介服务力度,让更多残疾人走上就业岗位,满足残疾人群体对实现就业梦想的美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