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扫黑除恶督导组到柘荣县市场监管局督导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4-19 08: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16日上午,宁德市扫黑除恶督导组到柘荣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督导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圭冬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在县市场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题汇报会,听取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查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资料、台账,与一线干部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督导组一行肯定了该局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加强部门联动,提升执法合力,要结合行业特点,加大与公安、城建、农业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形成协调机制,在坚持法治的基础上,加大对乱象的整治力度;二是强化线索摸排,拓宽摸排宽度,要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深入排查,要围绕重点提高线索摸排的针对性与技巧性,确保摸排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