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审批窗口连续5年得“先进”

来源:中国宁德 发布时间: 2019-02-15 11: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日前,市卫健委审批窗口被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授予宁德市行政服务中心2018年度先进窗口,实现先进窗口“五连冠”。

  该窗口通过再减审批时限环节、减免部分申请材料、快递和网络信息助跑、坚持热情靠前服务等方式提供高效、便捷、优质审批服务。2018年,该窗口共受理办结951件申请(712件实现当天受理办结),即办件122件,承诺件829件,其中828个承诺件提前办结,99.85%的承诺件实现了提前办结,节省率为72.63%,为办事群众节省了超过七成的时间。群众切实感受到快的速度、优的服务,获得感不断增强,测评满意率100%,全年零投诉、无差评。

  去年,市卫健委审批窗口还率先完成宁德市首例市县联动跨层级审批办件办理,实现了县级窗口当天审核并系统转报、市级窗口同步审批办结,办件结果隔天寄送的高效审批。按正常的快递流转,申请人最快可在申请3个工作日后收到证照,极大提高审批效率。(记者 叶陈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