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生态环境局“五举措”推进“四风”有关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2-13 17: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做好纠正“四风”工作,我局严守纪律要求,抓好责任落实。 

  一是于2019年2月3日召开春节期间紧盯“四风”工作部署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共宁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有关工作的通知》(宁市环党组[2019]7号)和《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闽纪通[2018]22号),对党员干部违反“四风”问题的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和警示教育;二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带班领导、值班人员、驾驶员在岗在位;三是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紧盯公务接待和差旅、公务用车、单位食堂等关键环节;四是外出落实请示报告制度,确保遇事及时返岗;五是严格落实安全制度,充分做好应急准备工作。 

   元旦春节两节期间我局未发现有关廉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