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公安局长胡楠出席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1-11 09: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今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根据公安部、省厅的统一部署,宁德市公安局紧紧围绕“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这一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大力开展110宣传日活动,全方位展示公安110各项工作成效。副市长、公安局长胡楠亲临现场,参加宣传日活动。

  1月10日,宁德市公安局联合蕉城区110联动办,组织宣传、交警、治安、刑侦、经侦、禁毒、特警、户政、出入境、高速交警、海防、边检站、消防救援队等警种部门及蕉城区民政、供电、卫健、工商等20多个联动单位在万达广场开展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副市长、公安局长胡楠来到现场指导宣传活动的开展、接受群众的业务咨询,同现场宣传活动的民警、群众亲切握手慰问,并代表市公安局感谢110社会联动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对110工作的支持,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关爱110,共同为建设平安宁德做出贡献。

  活动期间,全警动员,密切配合,通过特警装备展示、播放宣传片、摆放展板、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材料和赠送礼品等方式,向群众介绍了公安110和政府12345受理范围,如何正确报警以及防盗、防骗、防抢等知识,广泛深入地向人民群众宣传近年来公安110在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全方位展示110在深化“放管服”改革、开展扫黑除恶、“飓风肃毒”“护校安园”、整治恶意骚扰110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引导人民群众正确理解、正确使用110,提升110的亲和力、执行力、公信力,增进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现场还邀请媒体对宣传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扩大了活动的宣传效应。

  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关峰,市局党委委员、蕉城区副区长、分局局长黄经禄,东侨分局局长刘世巧参加上述活动。

  各县级公安机关同步开展110宣传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