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警邮“便民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1-10 09: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实现“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服务便民化效果,打通群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1月8日上午,宁德公安交警部门与邮政部门共同举办“警邮”便民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宁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叶剑,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宁德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雄,宁德市邮政管理局局长张宜茂,宁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纪委书记高树生,宁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蔡升,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宁德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潘德毅、李海龙出席启动仪式。交警、邮政部门共8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叶剑支队长、郑雄总经理分别致辞,并与张宜茂局长共同为“警邮”便民服务项目启动按下启动球。随后,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观摩了邮政代办网点的业务办理情况。启动仪式后,全市“警邮”便民服务项目首批开办的9个邮政网点,将正式对广大市民提供便民服务。

  各邮政网点可代办理补领机动车驾驶证、行驶证、号牌、6年内免检标志、抵押业务、解除抵押业务等其他车驾管业务,通过发挥警邮“线上+线下”模式,实现就近受理、后台制证、邮寄送达,让广大群众可以更加便捷的办理交管业务。真正实现群众直接到就近的邮政网点办理驾驶证换证等业务,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