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河长办持续调度河长制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08-21 18: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年8月21日宁德市河长办在市河长办会议室召开河长制工作调度会。市河长制办专职副主任、调研员陈孝镛及全体河长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河长办科长张立华通报本周工作任务:<1>完成市管五大流域上半年督查报告并进行问题通报,下发各地政府、河长办及抄送各个相关部门;<2>十个县挂钩干部要加强与挂钩县联系,掌握各县河长制工作动态,特别关注2018年各县(市、区)任务清单的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督促各县(市、区)制订出相应整改措施形成方案。督促各县(市、区)完成上半年工作总结,及时上报。(3)本周四按计划在周宁县召开河长制工作人员培训班,定于23日上午报到,下午观摩周宁县河长制工作成效交流经验做法,24日上午召开业务培训讲座,河长办要做好与周宁县对接准备工作,河长办各单位挂职人员及河长办其他人员根据计划安排好手头工作,全员参加培训会。会议还对下周联合开展督查督导工作,一月一抽查工作进行分组安排。与会人员对督查方案、督查准备工作及督查检查内容、督查检查记录表以及考评办法细化、修改内容进行了讨论。

  最后市河长制办专职副主任、调研员陈孝镛要求:河长办工作人员要抓紧本周的工作安排,务必按计划全员参加工作培训会;参加下一周督查检查的人员务必做好下周督查前的准备工作,包括促督各县(市、区)按照任务清单和问题清单,向市河长办提交督查汇报材料一份,主要内容包括市河长办下达的年度问题清单整改情况和主要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各督查检查小组要分析各县(市、区)存在的问题,并制定相应督查检查方案,带着问题去督查,有针对性的指导基层工作人员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