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财政局第一督导组赴福鼎市、东侨开发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08-16 17: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9日-8月10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世德带领局第一督导组赴福鼎市、东侨开发区财政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会议,并前往福鼎市贯岭镇,东侨开发区大门山社区与当地党员干部以座谈会的形式交流,共同探讨如何更加深入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杨世德副局长对当地财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部署要求,引起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

  二、营造宣传氛围。要开展多形式、多方面的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单位宣传栏、微信公众号、LED屏、局内网等信息平台加强宣传,弘扬正气。同时设立举报电话、举报信箱,营造全面收集线索的良好氛围。

  三、落实经费保障。要积极履行财政职责,足额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所需经费,并及时将资金使用拨付到位,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行动稳步推进。

  四、加强资金监管。要通过建立台账等手段摸底、排查涉黑涉恶线索。在项目资金拨付给中小企业和基层村居时,要认真审核把关,加强资金流向跟踪,防止资金流入涉黑涉恶企业、组织及个人。

 

  

杨世德副局长带队在福鼎市财政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会议

 

  

杨世德副局长带队在福鼎市贯岭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