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残联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保密工作指导手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08-16 09: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3日,宁德市残联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保密工作知识,重点学习了《保密工作指导手册》第一部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保密行为规范》)、第二部分(《办公设施备及场所的保密要求》)内容。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领导干部的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 

      会上,凌庆贤理事长对市残联保密工作作了重点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保密工作大到关系国家安全,小到关系单位、个人发展。一旦保密意识缺失,即使是极小的细节的不注意,就会造成巨大的经济、社会损失。因此要提高警惕,充分意识到“保密工作无小事”。二要自觉增强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好保密工作是每个干部的责任,作为机关干部,要带头树立保密意识,做到“保密工作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三要自觉遵守保密相关规定。要在认真学习领会《保密工作指导手册》等相关文件和规定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工作和个人岗位职责,自觉遵守规定,带头保守国家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