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全面清河行动 推进河道日常管护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06-26 09: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落实5月8日宁德市委书记、河长郭锡文在全市河长制工作视频会议上,明确提出的“全面清河行动”,推进我市市级流域河长制工作现场会顺利召开,6月21日至22日,宁德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市水利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陈孝镛带领督导检查组,调研柘荣县现场会筹备情况,并对福鼎市和霞浦县开展“一月一抽查”活动。

  督导组深入实地现场查看了柘荣县乍洋乡石山溪河道;福鼎市管阳镇管阳溪、桐城街道三门溪、贯岭镇水北溪、荷溪;霞浦县护城河等,对河道保洁、入河排污口、水质、河长制公示牌设置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查看。督导组认为柘荣县的河道生态环境保护成效比较明显,要求进一步细化现场会安排筹备工作;督促福鼎市加紧落实清河行动,要求乡镇限期整改日常河道保洁不力和公示牌更新不到位等问题;要求霞浦县要切实加快县域黑臭水体的治理进程,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